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支部开展以“整治‘帮圈文化’”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2018-09-29 09:35  

      9月28日下午,财务处支部开展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整治‘帮圈文化’”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支部应到党员11人,实到10人参加了活动(张莉因工伤住院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安国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省纪委、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以及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召开整治“帮圈文化”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以杜绝参与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球友会等各种名义、各种形式组织的“酒局圈”为重点,部署了专项排查工作。

      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按照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党性党规教育,培育财务处支部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文化。三是要把握好政策界限,把“帮圈文化”与正常的人际交往和社会组织区分开来。为推动新时期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