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开展到服务部门调研走访活动
    2018-12-04 15:29  

      

    为进一步提高对学校各二级单位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充分了解各二级单位对财务处的服务诉求,争取更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2018124日上午,财务处处长石玉等一行四人分别到工商管理学院、外语学院进行调研、走访。

    在调研、走访中,分别听取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贯一、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志伟、院长赵涛等对报销流程、审批程序、经费分配及其他财务服务事项的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处长石玉诚恳的向各二级单位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学校财务形势、资金分配原则、报销流程等方面作了释疑解答,石处长表示,财务处一直重视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下一步财务处一定会为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做出真诚的努力,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四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