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财资处召开传达中央和河南省有关会议精神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05-10 10:47  

     

     510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召开视频会议,传达中央和河南省有关会议精神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财资处疫情防控工作。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曹宇旗、谢安国、丁晓冬、薛毅飞和王科超在龙湖校区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平台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宇旗主持。

    曹宇旗传达了中央和河南省有关会议精神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结合财资处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的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二是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坚持“两点一线;三是做好个人工作岗位项目的落地完成以及工作梳理,做好个人与部门之间工作的协同、协调,保证处室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四是做好形势研判,制定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坚决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五是明确要求,责任到人,加强风控管理、信息化管理,坚持核酸检测,坚持钉钉打卡;六是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向财资处居住在鸿鹄花园的教职工发出倡议,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梯队。坚决保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齐心协力确保校园平安。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各项会议精神,结合线上会议和线下办公等各种工作方式,将积极主动做好疫情期间财务、招投标和固定资产等各项工作,及时有效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及信息,切实保障好学校的工资发放、招投标等工作,为全校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王科超 编辑:丁晓冬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