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财资处开展统战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2022-06-02 15:4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调动广大统战干部、统一战线成员及全体师生在浓厚党史、统战史学习氛围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校党委统战部指导下,积极响应并参与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

    党支部书记曹宇旗就学习《条例》和开展网络竞赛提出要求,指出财资处统战干部、统战成员要把《条例》作为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经常学、反复学,用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以《条例》为“镜”,对照岗位职责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在推动财资处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工夫。

    财资处党政班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号召财资处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学习竞赛,规定时间节点,以部门为单位及时对参赛情况和满分证书适时进行统计、汇总、报送,有效激发比、学、赶、超的整体活力,营造浓厚答题氛围。

    本次网络知识竞赛,财资处38名教职工全部参赛,参赛率100%,获得证书36本,获证率95%。面对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活动实效,曹宇旗给予了肯定,也希望财资处全体教职工以本次网络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融会贯通”,夯实理论基础,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合力推动财资处整体更上一层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杜薇  编辑:孙蕾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