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与会计学院举办“浓情端午·送清凉”党支部1+1活动
    2022-06-04 08:25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缓解会计学院专升本考试学生的考前压力,62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举办党支部1+1“浓情端午、送清凉”活动,学校副校长王生交、会计学院和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政领导、党员老师代表和在校专升本考生参与本次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计学院与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员老师动手DIY了端午香囊,大家互相配合,将带着祝福的艾叶装进香囊中,祝福学生幸福安康,金榜题名。老师们与备考学生就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亲切交谈,为学生送上装满浓浓情谊的“端午清凉”礼包和慰问品。同时,老师们鼓励学生安心学习,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祝大家学有所成,成功上岸。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亲切关怀,一定会调整状态、认真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专升本考试。

    考前慰问暖人心,砥砺前行攀高峰,本次活动是会计学院与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党建交流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学校各部门对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相信学子们一定能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文:杜薇 图:王科超 编辑:孙蕾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