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开展银校合作交流活动
    2022-06-10 09:32  

    6月9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曹宇旗、副处长丁晓冬赴中国建设银行郑州绿城支行进行调研,就银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中国建设银行郑州绿城支行,曹宇旗首先简要回顾和总结了学校和建设银行上一轮银校合作历程和成果,对建设银行对我校发展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22年是银校合作项目的重要节点,希望银校协同努力,加快推进既定工作,让智慧化校园各个项目按时落地。建设银行郑州绿城支行机构部总经理隆洪波表示建设银行一向十分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对既定银校合作项目将予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加快项目推进进度,谋求共赢发展。表示将积极向总行申请,加快各项程序的办理节奏,加强与我校联系沟通,配合解决项目实施过程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成。

    双方就新一轮银校合作的模式进行了交流探索,期望在前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文:王科超 编辑:丁晓冬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