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
    2022-08-29 09:29  

    2022825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综合楼825会议室通过腾讯视频会议集中研学了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利英在学校2022年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的讲话精神,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线下会议,其余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处长曹宇旗主持。

    会上,曹宇旗解读了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机遇,详细讲解了财资处信息化建设的战略框架和发展思路。在学校快速发展的新阶段要找准财资处的发展定位,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从绩效考核改革、人员岗位调整、巡视整改着手提升软实力。要求财资处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有担当有作为,转变工作思路、提升能力作风,以高质量的服务为驱动,推进财资处事业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教职工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领悟了刘书记和李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财资处发展的重点任务,为推动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新的学期,财资处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高质量高水平方向发展。




    (文:杜薇 图:王科超 编辑:孙蕾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