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人员到焦南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03-28 12:30  

    20193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财务处人员及纪检审支部一行30人赴焦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实地察看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场所,参观了监狱廉政文化长廊,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给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犯罪课,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切体会到,作为党员干部、财务人员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诫;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警示教育,是根据财务处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要点要求安排的,也是财务处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环节。教育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到监狱接受警示教育,震撼大、教育深,效果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的诱惑与侵蚀,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持高线,不越红线,守住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