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5-16 08:58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19年5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安国主持,支部处级领导干部石玉、马绍春同志参会,王晓文同志列席。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共分五个议程:一是由支部书记谢安国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二是谢安国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三是谢安国代表财务处班子,聚集文件要求的8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四是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做出深刻的自我批评,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针对发言并结合工作情况指出问题、提出批评。最后,谢安国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财务处班子要紧紧围绕反馈意见,结合财务实际工作,认真进行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地提出改进措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宗旨,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推进财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