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赴太康开展主题党日及扶贫帮扶活动
    2019-05-24 14:04  

     

     

    522日,财务处党支部赴太康开展了“不忘初心铸党魂,扶贫攻坚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太康县城郊乡后,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宏伟同志的带领下,到财务处党支部定点扶贫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困难和致贫原因,鼓励他们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坚定对生活的信心。

    下午,认真聆听了王宏伟及太康县城郊乡乡长佘伟,城郊乡人大主席、主抓扶贫工作的韩国栋同志有关扶贫攻坚开展情况的介绍,加深了对扶贫攻坚政策及当前太康县城郊乡扶贫开展情况的了解,坚定了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