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07 15:34  

    为全面落实校纪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贯彻省纪委关于以案促改活动要求,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安排,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勇担当。9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举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支部书记谢安国同志主持。谢安国就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典型案例作了警示教育,通报案例情况,剖析犯罪原因,进行警示警醒。通过对几个和财务工作相关案例的刨析和学习,谢安国书记要求财务处全体同志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以案推进内控制度建设和廉政教育的常抓不放。随后,与会全体财务处人员讨论交流了对警示案件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认真学习、深刻反思,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工作上查找流程漏掉、环节漏洞;警醒大家在思想上警钟长鸣、在行为上廉洁自律,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健康账,做到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这次专题教育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令人警醒、引人深思,是一堂形象生动的反腐倡廉课。财务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主题教育学习,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财务人员形象,用党纪国法约束好自己,用英雄的事迹激励自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最后,石玉处长对全处人员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在认识上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个人责任和工作责任的知行合一;二在心态上要落实严管厚爱的要求,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三在行动上要有所作为,主动担当,做干净的财务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