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开展银校合作项目推进会
    2022-06-28 14:25  

    能力作风建设年|| 财务与产管理处开展银校合作项目推进会

     

    6月24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银校合作项目实施推进会。董浩平校长、财资处曹宇旗处长、校办、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中心、软件学院等13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宇旗主持。

    会上,曹宇旗通报了2021年银校合作项目预算安排和2022年项目执行情况,对银校合作项目的金额、项目内容及参数进行了现场确认及差异问题收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曹宇旗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对实施方案提出了补充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财资处的联系沟通,积极配合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成。

    曹宇旗从疫情防控、施工进度、项目质量、建成效果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校园信息化水平的提升是全校师生的期盼,相关部门、承建企业及工作组全体成员:一要理解内涵,高度重视。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前提是教育信息化,银校合作项目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的现代化、智能化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按工作方案落实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建成的每一个项目都是高质量、高标准、能用好用的项目。二要明确职能,高效协同。两个项目同步推进,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覆盖广。使用部门要把好质量关;财资、审计、保卫等部门要服务大局、加强沟通、全力配合。三要确保质量,程序规范,合法合规开展项目建设,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四要安全第一,全程掌控。严格执行国家、河南省、郑州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能丝毫麻痹大意。施工过程确保人员、设备、水电、建筑等安全。





    随后,项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留会,落实项目建设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协同机制、工作流程和质量保障等。


    (文/图:王科超 编辑:丁晓冬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