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房产清理工作会
    2022-07-20 15:37  

    为加快推进房产清理工作,切实有效的落实巡视整改任务,2022年7月19日,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牵头召开河南工程学院房产清理工作会,副校长董浩平、王永恒、纪委书记胡云生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党办主任王俊飞传达了巡视中反馈的房产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曹宇旗介绍了此次专项工作的工作人员及工作机制。随后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并制定了房产清理工作方案。进一步确立清理工作原则,细化职责分工,结合政策依据各司其职推进工作,争取实质性解决历史问题。

    最后董浩平副校长、王永恒副校长、胡云生书记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房产清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务必强化担当,切实凝聚房产清理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聚焦目标任务,要明确清理工作“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硬化责任,确保按时完成清理工作;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要求,全面、真实、准确的做好房产清理工作,同时要制定公房管理办法,科学规范的管理公有房产。


    (文:张浩 编辑:孙蕾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