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财资处双节党日活动-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9-08 15:41  

    金秋送爽,恰逢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财资处党支部于9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财资处全体人员参会。

    曹宇旗带领财资处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谈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会上,全体成员还观看了教育视频《教育的力量》,曹宇旗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应当严格约束自身行为,严守“红线”“底线”,做好学生表率,当好学生引领员。  


    (文:杜薇 图:王科超 编辑:孙蕾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