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财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02 15:48  

    2022年8月27日下午2:00,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在综合楼8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财资处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财资处处长曹宇旗主持,校长李利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曹宇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上半年财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加强部门党建、财务核算质量、加强学习与交流、学生收费管理体系建设、完善财务制度建设、加强财务数据分析、加强财政专项经费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预决算审计、固定资产信息化管理、房产管理、招标与采购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及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要求财资处全体人员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鼓足干劲,在财务核算质量、服务能力、固定资产管理、招投标管理等方面要有进一步提升,把财资处打造成师生满意的窗口,真正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竞位争先,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做好服务保障。

    李利英首先肯定了近年来财资处在工作纪律、服务质量、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于新学期的工作,李利英指出,一是财资业务与后勤改革、招投标工作息息相关,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谋划好财资工作,服务好、支持好其他职能部门的工作,要不断创新、优化工作方法;三是财资工作既要方便师生,又要把控好尺度,按照党的八项规定,认真执行财经纪律,勇于担当,敢于负责。

    利英针对巡视整改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打折扣贯彻落实巡视发现问题,按照细化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二是抓好落实,按节点整改到位,持续推进事项要有阶段性成效;三是积极推进,挂图作战,建立整改进度报告制度,完成任务后销号。

    会上,部门领导谢安国、丁晓冬、孙蕾也就核算、预结算、固定资产和招投标管理等分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此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领悟了刘书记和李校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财资处发展的重点任务,为推动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新的学期,财资处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高质量高水平方向发展。



    (文:杜薇 图:王科超 编辑:孙蕾 审核:曹宇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