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5:32  

      

        2018年12月18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全处人员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谢安国在观看前强调,大家要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四十年里取得的伟大成就,国家在党的领导和全体人民的努力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些变化也已经深深融入了我们的生活。

       会后,大家深受鼓舞和感动。财务处处长石玉谈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成就时,从日常生活的改变、学校规模的步步壮大、教职工待遇的改善、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要求大家要不负这个美好的时代,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书记谢安国感叹: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当然不仅仅吃饱、穿暖,也不仅仅是大家账面上工资金额的变动,实际上,改革开放带给中国的最根本、最具决定意义的变化,就是我们感觉幸福了,生活充满希望;是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主义制度的绝对拥护和高度认可。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财务处全体人员表示,大家一定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最真诚的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