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2021-04-15 10:16  

    财务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按照学校安排部署,413下午财务处支部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处支部及全处人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支部书记谢安国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本支部关于党史学习的时代背景、重要性、必要性进行了诠释和解读,对财务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进度、内容、方式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为了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奋斗历程,大家被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不已。在之后的财务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财务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一定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在工作中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为全校师生奉献高效优质的财务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