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2021-06-08 09:39  

    202162日下午,财务处支部与招就外联支部一同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影片描述了四位曾在苏连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同志们觉得这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化初心为行动,全力践行初心保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