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财务支部与招就外联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14:0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19日,财务支部与招就外联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跟随园区讲解员聆听豫西抗战历史故事,参观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密县(密北)抗日独立团旧址、战地医院旧址等。活动过程中,党员们深深体会到皮定钧司令员带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挺进豫西,浴血奋战,坚持抗日的艰苦岁月。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祖国昌盛而努力工作!




    2021-6-2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