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信息公开>>正文
财务信息公开
    财务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0 09:53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9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学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财务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谢安国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财务处从多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查摆分析目前领导班子及财务处内部控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并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石玉处长强调大家要时刻保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和以案促改活动,不断探索新型高效的工作模式,着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提升财务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财务处处级干部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反思与整改,以达到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

    校纪委王连蒙书记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推进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效途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应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进行落实整改工作。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综合楼824,451191
邮箱:hngccwc@126.com
电话:+86 0371-62508937
传真:+86 0371-62508937

Copyright©2022 河南工程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财务处